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猴桥口岸查验货场” 成为全省首家合格边境陆路口岸海关监管场所

    2016-11-22 15:06 保山日报

    本网讯 近日,昆明海关监管通关处、技术处会同腾冲海关对猴桥口岸海关监管场所进行了验收。

    验收中,昆明海关验收组一行现场查验了卡口设施设备、监管仓库设施设备、场站设施设备、综合服务楼,并召开评审会,审核相关验收资料。昆明海关验收组通过审议认为,保山、腾冲两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口岸及海关监管场所建设,并给予大力支持,建设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就完成了猴桥口岸海关监管场所的规范化整改,验收组经过合议,最终确定猴桥口岸海关监管场所的各项指标基本合格,现场管理规范、申报材料细致认真,符合海关总署171号令对特殊监管场所的验收标准要求,准予验收通过。

    猴桥口岸查验货场的获批为保山、腾冲对外开放和猴桥口岸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海关监管场所与海关监管业务相互联系,不可分割,除了一部分延伸性的海关业务外,海关监管业务都必须在海关监管场所内办理。实施监管场所规范管理,是海关加强实际监管的坚实基础和重要环节,也是口岸进出口贸易发展的基本前提。(海 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