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云南品斛堂总部基地建成投产

    2016-11-22 14:59 保山日报 雷华 长明

    本网讯  11月18日,云南品斛堂总部基地在龙陵县建成投产,标志着龙陵县最大的石斛深加工产业园正式起锚开工,品斛堂作为石斛全产业链领军企业扬帆起航。

    品斛堂总部基地是由云南品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一座石斛深加工工业园,园区设有中药饮片、固体制剂、保健酒CMP车间,同时建有4000亩的CSP仓储中心和2000平方米的地下酒窖等设施,是该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工程建设于2016年5月竣工。

    云南品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石斛全产业链开发的生物科技型企业,公司集石斛种植、研发、加工、生产、品牌营销为一体,以打造石斛全产业链领军企业为目标的石斛深加工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起以“优质石斛原料供应、石斛精深加工产品生产、中药饮片OEM代工服务、石斛酒品牌运营”为核心业务的四大产业格局,形成了“极斛”高端石斛养生品品牌、“品斛堂”大众石斛养生品品牌、“品斛”大众石斛保健酒品牌三大品牌系列。带动该县种植石斛600万平方米,年产石斛鲜条2500余吨,创产值2亿余元,吸纳5万余农民加入到石斛产业链上。

    为助力该县教育扶贫,11月17日,品斛堂举行了爱心助学道藏酒拍卖活动,将拍卖收入110万元援建平达乡章赛小学。(雷华 长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