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西邑乡电商培训助力扶贫攻坚

    2016-11-21 15:41 保山日报 赵梅花

    本网讯 近日,隆阳区西邑乡邀请云南科技教育职业培训学校专业教师开展首期农村电子商务普及式培训。该乡农民专业合作社、龙头企业、返乡创业青年、部分贫困户、村(社区)干部共计28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教师重点围绕电商概述、淘宝概述、农村电商发展趋势、微商概述、计算机基础及应用等方面对电子商务进农村情况作了专业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对农村电子商务进行了生动的阐述,鼓励大家踊跃参与到农村电商工作中来。通过培训,达到了普及电商知识、推广电子商务应用、培养电子商务人才的目的,为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奠定了人才和技术基础。

    据悉,下一步该乡还将把电子商务作为精准扶贫的重要载体,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助农增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赵梅花)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