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保山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2016-11-20 13:47

    本网讯 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杨赛光作动员讲话。

    杨赛光指出,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要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着力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一决定讲准确讲清楚,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讲准确讲清楚,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举措讲准确讲清楚,把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讲准确讲清楚,把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要求讲准确讲清楚,推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通过深入宣讲,切实增强全市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杨赛光强调,市委宣讲团全体同志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围绕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全面准确阐释、深入宣讲解读,引导党员干部精准把握、透彻理解、形成共识,同心协力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要着力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注重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宣讲基调导向不偏、接地气、有实效。各地区各部门要做好市委宣讲团服务保障工作,组织开展面向基层广覆盖的宣讲活动,形成声势、形成规模、形成热潮。宣传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统筹安排好宣讲活动,扎实做好宣传舆论和意识形态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宣讲团团长陈光俊主持会议,并对宣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对市委宣讲团成员开展了相关培训,并组织了集体备课。宣讲团将从本月28日开始深入各县市区、市直单位、乡镇、企业开展集中宣讲。   (石  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