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云南省委宣讲团到保山宣讲

    2016-11-18 17:07 姜永华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11月18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云南省委宣讲团走进保山,就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实现保山跨越发展的目标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IMG_5120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会议;杨赛光、张静、董礼书、陈光俊、朱宏春等市级领导,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市属企事业单位, 中央及省属驻保单位、驻保解放军、武警部队的官兵代表,保山学院、保山中医专的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IMG_5112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法规室主任曹渭海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总结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解读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以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的宣讲方式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

    杨军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以这次省委宣讲团莅保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深入系统学习,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宣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保山发展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市情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担当,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着力提升保山跨越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IMG_5134

    IMG_5156

    宣讲引起了保山市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纷纷表示,聆听报告后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对维护党的领导核心有了更加坚定的认识。今后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各族人民的幸福而团结奋斗。

    IMG_5169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曹渭海与部分党员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当日下午,曹渭海还深入隆阳区九隆街道办事处黉学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

    IMG_5125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