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杨善洲干部学院举办专题网络培训班

    2016-11-18 14:52 保山日报

    11月13日至14日,杨善洲干部学院举办了党的建设科学文化水平专题网络培训班。五县(市、区)的8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主题,采取远程视频培训互动和网络点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培训中,通过邀请专家教授对学员进行了《提高执政党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党的领导方式和执政方式研究》《网络党建与党建信息化》《苏共丧失执政地位的历史教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建设与文化强国》《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共享发展与推进民生建设》《旅游国际化和生态小城镇建设发展》等专题授课,进一步提高了学员的网络化和党的建设执政水平。培训期间,学员还自行选修了中央党校部分开放课程。(张一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