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召开2016年林业工作座谈会

    2016-11-14 16:59 姜永华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11月14日,我市召开2016年林业工作座谈会,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林业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总结当前一阶段的林业工作,深入分析所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QQ图片20161114155114

    今年以来,全市林业系统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林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专项行动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严格依法办案,强化行政责任追究,加大宣传力度,使全市前三季度的涉林重点项目、查处涉林案件、林业科技与灾害防控、生态扶贫以及林业经济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1-9月,全市完成林业产业总产值50.5亿元,比2015年同期增加11.2亿元,同比增长28.49%,预计年末全市林业总产值将突破100亿元。

    会议要求,面对全市林业改革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保护生态、改善民生为总任务构建现代林业体系,以深化改革和依法治林为突破口夯实林业保障体系,以重点工程为抓手推进林业建设步伐,坚持做到机构队伍不松懈、查处力度不松懈、惩治力度不松懈与跟踪问效不松懈,把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抓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为加快推进“森林保山”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各县(市、区)林业部门就前三季度林业工作与下一步工作任务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