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省中烟调研组肯定我市布朗族整族帮扶工作

    2016-11-14 10:40 保山日报 杨景皓

    11月8日至10日,由省中烟公司董事长、党组副书记夜礼斌带队的省中烟调研组到我市,深入施甸县摆榔乡、木老元乡和昌宁县卡斯镇,就布朗族整乡整村推进整族帮扶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全市布朗族整乡整村推进整族帮扶第二次联席会议。副市长丁昌吉及相关县(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通过现场调研、听取汇报后,在联席会上,夜礼斌表示,保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工作,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统筹有力,安居工程、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事业保障、素质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提升7大工程全面启动,特别是安居工程、产业发展、素质提升等几个方面都推进较好,令人满意,“挂包帮“转走访”等扶贫措施得到了全面落实,各级领导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得到了全面调动,责任得到了全面落实,成绩是值得肯定的。同时,他对布朗族整乡整村推进整族帮扶过程中,各级党委政府与中烟公司的沟通协调、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就下一步工作,夜礼斌要求,要锁定目标、分解任务、明确节点,加大落实力度,明确“责任清单”;要统筹布局、明确责任,加强协调、加快整合,由市级主要领导带队与省级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以便加快各方资金整合的速度;要打牢基础、规范运作、掌握动态,搞好立卷归档,加强痕迹管理。最后,他建议,对于基层一线“挂包帮”“转走访”负有责任并且落实很好的优秀干部,要善于发现、培养、选拔。

    丁昌吉表示,各相关县(区)、部门会后要认真贯彻传达此次会议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明确的重要工作,认识要提高再提高,责任要压实再压实,力度要加大再加大,进一步加强与中烟公司的协调汇报,使布朗族能够按照规划如期实现脱贫,不辜负中烟公司对保山的期望。(杨景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