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监局办理首例财产赠与变更登记

    2016-11-14 10:53 黄金芳

    本网讯 近日,腾冲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登记窗口办理了该市首例财产赠与变更登记申请,热情服务受理到企业的赞誉。

    腾冲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登记窗口接到一位急匆匆的老人咨询,老人现为腾冲市某个人独资企业投资人,因年事已高,身体患慢性疾病需要医治,无法继续经营企业,欲将企业赠与他人经营管理,不知道该怎么办理。该局窗口工作人员遂请老人坐下,向他详细了解了情况。由于此项变更涉及到《个人独资企业法》、《合同法》等多个法律,且该企业的情况较为复杂,此前还从未遇到过,窗口工作人员认真查阅相关法律法规,并及时向上级部门进行请示,最终依据法律法规,细致、耐心地指导企业办理了个人独资企业投资人变更登记,得到了赠与双方当事人的认同和好评。(黄金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