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1 16:28 吕新建

    本网讯   11月10日,保山市民政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明宽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突出全面从严治党,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团结奋斗,结合民政工作,认真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推动民政跨越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和深远意义。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表明我们党更加团结、更加成熟、更加坚强有力;要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思想上衷心拥护、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坚定看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毫不动摇地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不折不扣地执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不断深化认识,坚决拥护全会作出的决定,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局机关党委及所属党支部,迅速制定方案,利用民政网站、宣传栏和电子屏等载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热潮。(吕新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