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金色热线】保山将坚定不移推进棚户区改造 致力打造滇西最漂亮城市

    2016-11-11 09:55 云南网

    QQ图片20161110173103

    云南网讯    11月10日,保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率队做客“金色热线”。

    近年来,保山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致力将中心城市打造成滇西甚至云南最漂亮的城市。然而这个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存在需要解决的问题,也有市民表示不理解。比如节目中就有云南网金碧坊论坛网友“隆阳区人民”不解,保山市中心城市棚户区改造涉及上万户,资 金占全省的三分之一,为什么保山市有那么多的棚户区?与此同时他还认为,棚户区改造过程中许多小洋楼拆了很可惜,“全拆了不是浪费资源吗?”

    面对网友尖锐的提问,杨军没有回避,而是首先表示感谢,“这位网友提的问题非常好,当然对于我们保山的工作我看到也是一种肯定。”接着,杨军说,保山市多年来围绕中心城市棚户区改造的力度非常大,在全省的任务也比较重,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地方都要拆。 杨军表示,对于“隆阳区人民”提出的问题,也是棚改过程中着力研究并解决的问题。但事实上,确实有不符合规划建设的情况,对此,“还得忍痛割爱。”杨军说,接下来,保山棚改一定会做得更好,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建设棚户区。

    而关于网友为什么保山棚户区如此之多的疑问。杨军解释,那一方面和过去规划有关,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存在乱搭乱建的情况。杨军表示,保山实际上是想通过棚户区改造为群众创造宜居的环境,解决生产生活各方面环境存在的乱象。

    “所以对于棚户区的改造我们是坚定不移,通过三到五年的努力,真正把保山中心城市打造成云南或者是滇西最漂亮的城市,也希望市民给予我们支持、理解、包容。”杨军说。(记者 李星佺 实习记者 周海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