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国土资源局党支部组织退休干部党员现场体验党性教育

    2016-11-10 15:21 杨璧辉

    gtj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到龙陵县参观松山抗战遗址,开展现场体验党性教育。

    在参观完松山抗战遗址、听了导游的讲解后,在场的老同志们了解松山抗战的情况后,感慨不已。透过史料与文物,老同志们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当年“中国远征军”的军民和各界仁人志士奋勇抵抗日军侵略的史实,深切感受了当年的战火硝烟和血雨腥风,深深为中国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遍燃抗日烽火的斗志所鼓舞。在“中国远征军”纪念碑和雕塑前,老同志们纷纷驻足留步,感慨落后就要挨打,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杨璧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