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国土局:敬老送温暖 关爱见真情

    2016-11-10 15:20 杨璧辉

    本网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保山市国土资源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心中。

    10月7日,市国土局率相关科室人员,带着购买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分别走访慰问了该局历年来退休的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户,都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及对当前国土工作的意见、建议。

    国土局历届领导班子长期注重从政治上、精神上、生活上、身心上关心关怀老干部,每逢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春节等重要节日,都会坚持走访看望,排忧解难,送去关爱温暖。(杨璧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