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赴保调研挂钩民营企业

    2016-11-10 10:59 保山日报 刘自明

    本网讯  11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卯稳国率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市调研挂钩民营企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隆阳区板桥镇云南优昊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公司企划部、生产运营中心等主要业务部门,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就公司的现状及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和沟通,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卯稳国听取了有关部门和公司负责人的汇报后,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对云南优昊实业有限公司的关心和帮助。卯稳国要求,要落实好民营企业的扶持政策,一心一意搞好民营企业发展。各级领导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坦荡真诚同民营企业接触交往,不能以权谋私,不能搞权钱交易,特别是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的情况下更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多关注、多谈心、多引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民营企业家要积极主动同各级党委、政府及部门多沟通、多交流,讲真话,说实情,建诤言,以满腔热情支持地方发展;要洁身自好、走正道,做到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民营企业党组织建设。民营企业要积极发展符合条件的员工入党,壮大基层党组织。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对于各级重要会议精神要组织党员学习,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静表示,此次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到来,说明省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民营企业。企业要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遇,按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要求,充分发挥好资源和市场优势,进一步坚定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要优化产品结构,积极开拓市场,逐步扩大产能,努力促进企业现代化发展。(刘自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