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人大代表到市拘留所视察

    2016-11-10 15:28 李爱华

    本网讯  11月9日,腾冲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共8人深入腾冲市拘留所参观视察。

    在腾冲市拘留所领导陪同下,8位人大代表先后参观了拘室、办公区、活动区、监控值班室,对拘留所基本情况,民警工作流程进行询问了解,同时还与部分在拘人员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在所内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改过自新,重新做人。

    在实地参观和听取工作汇报后,人大代表们对腾冲拘留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拘留所克服硬件设施滞后、收拘人数较多的困难,全所民警齐心协力,认真负责,确保了拘留所的安全有序运转。结合拘留所工作实际,人大代表们建议:一是每位管教民警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热情、用心工作,确保监所安全;二是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对所内硬件设施进行提升改造,增强警力配备,尽快将选址建新工作提上议事日程。                    

    代表们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他们会将本次视察中了解到的情况形成系统的意见建议在腾冲市人代会中呼吁,积极为拘留所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李爱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