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和江峰调研保山工作

    2016-11-10 11:00 保山日报

    本报讯 10月31日至11月1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和江峰一行莅临保山,对我市4部分18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情况进行集中调研督查。

    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龙陵县益民培训学校、云南品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龙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办事大厅、隆阳区人力资源市场进行实地调研督查,对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人社服务特色产业、基层就业与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建设以及“互联网+公共就业服务”等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现场就目前基层人社工作情况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并召开了调研督查汇报会。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后,和江峰充分肯定了我市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人社)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