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驾驶踏板摩托车城区开到80码 肇事逃逸后一小时被抓

    2016-11-09 11:03 张知超 刘博飞

    本网讯  11月7日12时02分,龙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我停在松山路的车子被一辆摩托车撞了,保险杆坏了,摩托车跑了,你们来看看”。接警后,交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众目睽睽 青年男子肇事后带伤驾车逃逸

    到事故现场后,见一辆奥迪牌号牌为云MRZ9XX的白色小型轿车的保险杆被撞坏了,现场留下多块车辆碎片。交警在现场走访的时候,多名群众向交警反应“是一个小伙子开着一辆摩托车,速度特别快,摩托车翻车后一直向前溜,就撞到停在路边的白色奥迪车了,事故发生后,开车的小伙子扶起摩托车就跑了”。根据现场群众的反应情况,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摩托车,驾驶人为一青年男子,外貌特征不清,在事故中受伤。

    IMG_0280

    事故现场遗留一条23米长的挫划痕 车速有多快?

    交警在勘察事故现场时,发现事故现场路面有一条挫划痕,疑似逃逸车辆倒地后遗留的痕迹,经测量,挫划痕长23.4米,由路面一直延伸到云MRZ9XX号白色小轿车车头底部。

    电子监控大网助交警速破肇事逃逸案

    交警通过调取事故现场监控视频,最终锁定一辆绿白相间的踏板摩托车有重大嫌疑,该车驾驶员为一身穿灰色长袖且戴口罩的青年男子。因嫌疑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只能通过车辆行驶轨迹调取监控视频资料来获取进一步有价值的线索,交警通过调取松山路、长庚路、龙山镇龙山社区等多处监控视频,最终在龙山社区监控点的视频里面发现嫌疑人驾驶电动车在龙山社区便道路段停留过,交警立即驱车前往龙山社区,在一家装潢公司找到了年仅16岁的嫌疑人罗某。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成功侦破该肇事逃逸案。

    IMG_0284

    车速80码 小伙子你是怎么做到的

    罗某在指认事故现场时告诉交警“他当时驾车发生事故时车速大概在80码左右,事故发生的经过已记不清,发生事故后罗某不知道撞到了路面的小轿车,罗某扶起摩托车就驶离了事故现场”。

    涉嫌多项违法 造成财产损失6000元 16岁小伙闯下大祸

    经调查,罗某涉嫌肇事逃逸、超速行驶、无证驾驶、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经汽车修理厂给云MRZ9XX号车辆定损,该车修理费在6000元左右,由罗某的老板张某先行垫付。面对严厉的违法处罚和高额的修理费,罗某后悔不已。(张知超 刘博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