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9 10:17 保山日报 杨桦

    本网讯    11月7日,市委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室上下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市委办党总支、党支部、各科室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首先要解决好学的问题,就是要围绕如何学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在自觉学习、领悟、理解、掌握习近平同志“两个讲话”、一个准则、一个条例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好集体学习,解决好深学的问题;要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市委办公室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及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以谈论自己的观点、撰写心得体会或理论文章、讲党课等方式来检验学习成效,促进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市委办全体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让全会精神在市委四届二次全会报告中及提升各科室工作的服务质量上得到真实体现,着力争创全省一流办公室,更好地发挥市委办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的作用。(杨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