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新乡“四个统一”掀起六中全会学习热潮

    2016-11-08 11:26 杨文华

    本网讯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后,龙陵县龙新乡党委高度重视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统一思想、统一部署、统一要求、统一安排,“四个统一”在全乡切实掀起贯彻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新热潮。

    一是统一思想“聚合力”,深入贯彻全会重要精神。该乡通过加大学习宣传,切实引领全乡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龙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二是统一部署“勤充电”,多措并举开展学习活动。该乡结合实际,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传达会议,号召全乡党员干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借助周一干部职工学习会,认真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突出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号召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到带头学,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三是统一要求“定标尺”,强化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结合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全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查找农村党建工作存在不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强化各党组织“抓好党建才是最大政绩”的观念,明确各党总支(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职责,层层抓好落实,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四是统一安排“弹钢琴”,抓好近期几项重点工作。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首先突出抓好精准扶贫工作。通过做好脱贫攻坚群众工作,广泛深入推进异地扶贫搬迁工作,抓好贫困户产业扶持,确保脱贫工作目标如期实现。其次切实抓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换届选举方案和《选举法》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抓好每个环节的工作,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圆满成功。最后,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确保抓好殡葬改革、旅游开发等各项工作。  (杨文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