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公安局卡斯派出所快速破案获锦旗

    2016-11-07 10:17 段晓东 李杰平

    本网讯  11月1日下午,昌宁县卡斯镇大塘村石屏村民小组小组长朱连光走进昌宁县公安局卡斯派出所,将一面绣有“真心为民,破案神速”字样的锦旗送到了所长李杰平和办案民警的手中,以此代表大塘村石屏村民小组的全体村民表达了对卡斯派出所民警服务民生、神速破案,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的感激之情。

    2016年10月2日凌晨,家住昌宁县卡斯镇大塘村石屏村民小组的朱绍昌发现圈养在自己山地窝棚牛圈里的一头黄牛不见了,在周围寻找未果后,于10月4日向卡斯派出所报案。经民警向受害人了解情况得知:丢失的黄牛价值在6000元左右,并且丢失的时间应该在10月2日的凌晨。接到报案后,卡斯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到现场进行勘查,经过大量的走访及调查取证,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段某某(男,昌宁县卡斯镇人)、蒋某某(男,施甸县万兴乡人),并于10月10晚日将嫌疑人段某某抓获,次日在施甸县万兴乡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蒋某某抓获,追回了被盗耕牛,为失主朱绍昌挽回了损失。

    案件侦破后,得到了辖区群众对卡斯派出所工作的认可,为表达派出所民警为群众追回财产损失的感激之情,大塘村石屏村民小组特意制作了“真心为民,办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卡斯派出所办案民警的手中以表谢意。(段晓东 李杰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