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高黎贡山100英里超级越野赛即将举行

    2016-11-07 09:24 段楠 赵丽苹 黄宝洲

    11月6日上午8点30分,面对所有腾马跑者的腾马论坛暨高黎贡山100英里超级越野赛新闻发布会在腾冲华夏影院举行。台湾极限跑者林义杰、华人马拉松最快记录保持者马亮武、世界上最短时间完成“7+2”的探险家金飞豹3人围绕“跑步的想象力”发表主题演讲,演讲结束之后召开了高黎贡山超级越野赛新闻发布会。

    第一篇章为主题演讲。拥有人类首次徒步横穿撒哈拉沙漠的世界纪录的台湾跑者林义杰,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极限奋战的特质以及自己对成功的定义。马拉松总成绩位列全球第五、亚洲第一的亚洲之王马亮武发表了题为“Beat Yesterday”的生动演讲,作为北京奥运火炬手也是本次赛事顾问的他,指出腾马作为远征军系列赛事对重温历史缅怀先辈的重要意义。“7+2”探险是指攀登七大洲最高峰,且徒步到达南北两极点的极限探险,金飞豹带着这些别人口中“遥不可及的梦想”来到论坛,分享了运动探险、极地马拉松带来的快乐。

    第二篇章为中国·腾冲高黎贡山100英里超级越野赛发布会。会上腾冲市委领导围绕“生态文化、地质文化、丝路文化、翡翠文化、抗战文化、侨乡文化”六方面对腾冲的历史文化进行介绍,并向大家发出诚挚邀请。

    高黎贡山超级越野联席赛事总监、美国恶水超级马拉松创始人Chris Kostman(美国)在对腾冲人民的友好表示赞赏后,详细介绍了高黎贡山超级越野赛的相关情况。

    中国·腾冲高黎贡山100英里超级越野赛,于2016年11月18日至19日在腾冲高黎贡山区域举办。赛事全程168公里,历时36小时,累计爬升8800米,起点为文治光昌广场,终点为和顺古镇,以“保护自然、尊重历史、探索自我”为使命,定位为国际顶级的专业越野赛。目前,赛事已经招募参赛选手一共59名,其中,30位来自中国,其余来自14个国家。 (段楠 赵丽苹 黄宝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