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水长电商产业园2015-2016年度入园企业补贴发展会召开

    2016-11-07 09:08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根据《保山市水长工业园区电子商务产业园优惠政策暂行办法》,为进一步推进双创工作,鼓励入驻企业发展,11月3日,水长电商产业园2015-2016年度入园企业补贴发展会在邮区中心局新浪●水长咖啡创梦空间召开。

    IMG_5063

    保山水长电子商务产业园自2015年成立以来,响应政府号召,推动保山互联网+电子商务和创新创业发展,通过出台优惠政策,形成“政策洼地”,吸引了不少企业入驻创业,有力地推动了企业抱团发展。凡进驻园区的企业,根据“规模强、贡献大、增长快”的原则,由园区管委会根据入园企业对园区经济发展贡献的大小,对经营者给予适当奖励。对有特殊贡献的入园企业采取“一企一策”的方式,给予特殊奖励。针对进驻园区的企业研发新产品,园区财政给予该企业项目研发支出10%的项目研发补助资金。此外,与园区签订入驻协议,对正式入驻的前50名企业,每户给予启动补助资金1万元。进驻园区的企业,可享受园区每年给予企业人才引进补助资金。对到企业就业的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员工,每人给予每月2000元补助。园区还每年每家企业补助6000元,连续补助3年,用于房租、水、电、物业、宽带等补助。同时,产业园还多次组织培训,成立创业导师团,为创业者及创业项目把脉问诊,对创业者进行系统电子商务培训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和进行创业引导。在优惠政策的吸引下,不少企业纷纷入驻,行业涉及金融投资、商贸、物流、软件开发、广告传媒、培训教育、农牧业等传统市场的新兴电子商务。

    通过一年多的运营,现在产业园已入园企业60多户,注册资本8268万元,带动就业人数650多人,据今年10月统计,销售额达9800万元,水长电商园已形成了电子产业聚集,有力地推动了企业发展。

    mmexport1478250881723

    QQ图片20161104171504

    QQ图片20161104171517

    上会,保山水长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宣读了兑现入园企业补贴及表彰优秀企业决定并给企业颁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