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保山厅级退休干部考察团莅昌考察

    2016-11-04 11:02 昌宁新闻网 孟垂杨

    11月1日至2日,市委老干局组织16名厅级退休干部组成考察团莅临昌宁,考察昌宁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历史人文、教育发展及茶产业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效。大家认为,通过参观考察,对昌宁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昌宁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

    县级领导苏格非、范喜、杨成、字庆明等先后陪同。

    QQ截图20161104105321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田园镇德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右甸河城镇核心段流域综合治理建设项目、思源实验学校、昌宁红茶业集团、昌宁县综合档案馆规划展馆、卡斯镇万亩柑桔产业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为昌宁发展建言献策。

    QQ截图20161104105528

    在思源实验学校考察参观时,县委书记苏格非着重介绍了昌宁教育事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县委、政府致力于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通过抓校长队伍、教师队伍、学生队伍的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几年在教育上的投入累计超过15亿,通过绩效管理激发教师积极性,抓实抓好教学质量确保学生得到全面发展。通过努力,全县小学、初中、高中的教学质量都有了很长足的进步。小学教学质量排在全市前列,每年有七到八所初中教学质量排在全市前20位,中考成绩基本排在全市第二位,今年的高考中还有一名被北大录取。相信再通过五年左右的努力,我县教学教育质量将不断向腾冲靠近。”

    QQ截图20161104105339

    在昌宁县综合档案馆规划展馆,苏格非亲手操控数字沙盘,通过3D投影,为考察团讲解了昌宁城乡历史风貌变迁、规划建设的历史沿革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QQ截图20161104105348

    考察团认为,近年来昌宁县积极创新,超前谋划,不断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引进了一些契合昌宁发展实际的企业入驻,为昌宁的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昌宁在发展中认识清晰,定位准确,做到支柱产业不放的同时,大力振兴新兴产业,产业的分配更加合理,布局更趋优化。学校及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顺应时代发展,为昌宁培养人才、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提供了硬件保障。搬迁安置点的建设从解决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为群众解决了后顾之忧的同时,能够切实让群众增收致富。(孟垂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