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和顺古镇保护管理局扎实开展“回头看”活动

    2016-11-04 11:28 李斌兴

    本网讯 近日,和顺古镇保护管理局围绕主体责任落实、学习教育全覆盖、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对照自查解决问题四个方面的情况,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活动,查不足找问题,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古保局党支部始终按省委、腾冲市委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抓好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参学覆盖率达到100%。党支部书记以身作则,严格落实“六个一”学习要求,带头领学规定篇目,及时传达上级精神,将每周学习常态化,按时开展学习讨论和自查整改活动,不断将“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影响深入。

    活动中,古保局党支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至今各项学习教育任务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听取全体党员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做合格党员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并随机与部分党员座谈,询问其学习情况、抽查其学习笔记、询问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确保督查全面细致、不留死角。

    同时,结合“查缺补漏整改”活动,全面查摆梳理支委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前期整改完成的问题及时“销账”,对未按时整改完成的问题重点“挂账”,对整改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如实“记账”,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依次整改落实,使“回头看”取得显著成效。通过“回头看”活动,全局党员在重新梳理中找出存在的问题,在相互交流中找准问题根源,有效确保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力推进。 (李斌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