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水寨乡迅速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0:44 付静

    本网讯 11月2日,以人大代表小组活动为契机,水寨乡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乡、村干部,区、乡人大代表,区党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抓好会议精神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握领导干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认真贯彻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全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学习好。学习全会精神,有很多关键词需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宣传好。在全乡范围内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切实学懂、学通、学透,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要落实好。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尤其是我乡今年的贫困乡整乡脱贫摘帽工作,抓好年末的最后冲刺阶段,全身心投入到攻坚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检验学习贯彻落实成效。(付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