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宣传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2 22:26 本网 石轩

    市委宣传部集中学习时强调

    真抓实干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本网讯  11月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通过的准则、条例,直面突出问题,聚焦关键少数,形成新的制度安排,对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研究,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研读准则和条例,一条一条学习、一条一条领会,准确把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握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要坚持正确导向,把握好时度效,精心组织新闻宣传,一报一台一刊一网紧密配合,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相互联动,做到有声有色、出新出彩;要充分发挥永昌理论宣讲团、杨善洲精神宣讲团、艾思奇百姓宣讲团、郑垧靖基层宣讲团、“一根丝”宣讲团的作用,广泛开展集中性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组织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和理论工作者开展理论研究阐释工作,做好网上宣传引导,在保山大地营造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石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杨清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