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招商合作局统一思想贯彻落实市委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02 15:45 石加荣

    本网讯 9月底以来,市招商合作局按照市委相关要求,以原文学习、集中讨论、谋划措施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市委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一是学深吃透精神,把握跨越发展方向。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是全市上下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聚共识、务求跨越的大会。市委赵德光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市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经验,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及保障措施,是指导保山跨越发展的一篇纲领性文件,学深吃透精神是迫在眉睫的大事,把握跨越发展的方向也是每个干部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

    二是统一思想认识,凝聚跨越发展力量。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要迅速制定相关学习贯彻方案,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开设网站专栏、利用短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围绕 “三院一校”、“三点一线”、“6995”、“五大优势”、“五大短板”、“六大工程”、“海绵城市”等重点内容,加强对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讨论,不断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全局一盘棋,形成跨越发展的前进合力。

    三是科学谋划招商,实现跨越发展目标。以市委确定的经济发展目标,特别是招商引资增幅目标为指导,围绕“全市跨越发展,招商怎么办”研究制定今后五年招商引资的发展方向,以挖掘、包装高质量、有吸引力的招商引资项目为基础,以管用、实际的宣传推介的方式转变为手段,以科学巧妙务实的谈判方法为助力,以谋求我市经济发展利益的最大化为目标,强化作风建设,争当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的排头兵,坚持“以作风促进工作、以工作检验作风”的落实,园满完成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招商引资15%的增幅任务,为全市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石加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