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妇联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2 15:53 王晓菁

    本网讯 10月31日上午,保山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会上,与会干部原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协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与会干部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倍受教育、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要坚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妇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工作、廉洁工作、扎实工作、创新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结合妇联实际,就下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妇联各部(室)要紧紧围绕市妇联的中心开展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奋进,创造骄人业绩。二是要立足妇联实际,围绕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三个注重”着力做好“家字”文章,多措并举创新开展家庭教育,培育良好家风、弘扬家庭传统美德,促进家庭和睦,使广大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三是面对祖国的强大和崛起,要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全面激发爱党、爱国、爱乡之情,做到管住嘴、管住心、管住腿,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为党分忧、为党尽责、让党放心、让妇女群众满意。 (王晓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