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广局及时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2 15:58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面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市文广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内涵丰富、博大精深。10月31日,召开传达学习专题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为扎实抓好学习贯彻,党组要求,一要广泛宣传发动。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及时做好学习安排,迅速组织广大党员传达学习。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准则,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三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四要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事业发展,以事业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实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张皮”。五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参加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确保党员思想上重视、认识上提升、精力上投入、行动上有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特别是牢固树立和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地从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方位、多角度深刻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真正把会议精神吃准吃透。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反对腐败、权力监督、选人用人等12个关键词,抓好各项工作以及学习的落实,为下步工作指明方向、理清思路,打造模范机关,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要加强督促检查。各党支部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机关党委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促进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加大宣传,形成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市文广局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