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1-02 14:40 保山日报 雷 华

    连日来,龙陵县各级党组织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生活日、理论中心组学习日等载体,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握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昨日,龙陵县委召开常委会学习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全县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县脱贫奔小康上来。

    该县提出,最近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认真抓好学习,精心组织宣传、文化、理论、广播电视部门,利用多种载体,创新宣传方式,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职工学习日、“五小课堂”、“互联网+”、开设学习专栏(专题)、举办文艺演出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同时,发挥郑垧靖基层宣讲团的作用,组织3个宣讲小组,创作一台文艺节目,开展“三个一”活动,即:一场全会精神宣讲、一场文艺演出、一场谈“精神”话发展,把全会精神送到基层农村,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雷 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