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越镇干部群众热议十八届六中全会

    2016-11-01 15:11 胡长娇 常再菲

    本网讯 连日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在腾越镇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全面从严治党”成为“热词”。大家表示,全会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腾越镇党委书记余朝蕊认为,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央领导集体。学习贯彻全会公报精神的关键,就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全会全面研究从严治党的问题,这是一个信号,一个全面反腐走向制度化的信号,永远在路上不从来不是一句空话,这条路只会越走越深远,越走越严谨。”腾越镇党委副书记孟学维说。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既要‘全面’,也要‘严’。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强化监督只有‘进行时’。”腾越镇组织委员郭云兰说。

    腾越镇文星社区居委会主任杨祖保表示,“作为一名最基层的党员干部,我们要从小处做起,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当好人民公仆。”

    “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竟然有多达150多只的‘老虎’落马,20多万只‘苍蝇’被处分,超过800只‘狐狸’归案。”腾越镇观音塘社区杨从稳说,“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我们是十分乐意看到这样的情形的。全面从严治党,既赢得了党心,也赢得了民心。”(胡长娇 常再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