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境外人员一站式服务管理中心” 在腾冲边境经济合作区挂牌成立

    2016-11-01 15:42

    本网讯 10月27日,腾冲边境经济合作区“境外人员一站式服务管理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正式开展服务管理工作。

    QQ截图20161101093131

    QQ截图20161101093146

    “境外人员一站式服务管理中心”是保山市成立的首家专门为境外人员用工企业及境外人员居留提供专门服务的联合办公机构,是保山市公安局和腾冲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在大量调研的基础上做出的创新性决策,也是保山市公安局2016年公安改革的重点项目之一,服务管理中心由公安、劳动就业、检验检疫、翻译等部门和公司入驻开展联合办公,为企业、单位及缅籍务工人员提供“一站”式服务。服务中心的正式启用,极大提升了边合区招商引资、引进缅籍务工人员的软环境,达到对辖区境外人员及涉外企业便利服务、规范管理。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