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中和镇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1 15:45 普庆戎 闫 梅

    本网讯 10月31日,中和镇组织各社区支书、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从15个方面带领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此次全会是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整体设计。要求全镇干部职工做到:一是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二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抓好全会的学习贯彻,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扶贫攻坚、项目推进落实、综治维稳,征地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制度执行,“为建设产城融合的中和新城区、建设乡村美丽的生态旅游区”而努力奋斗。(普庆戎 闫 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