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1 15:00

    本网讯 10月31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结合职责任务和直属党组织实际,深入思考如何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三是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冲刺全年工作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目标。

    近期,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还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分享学习成果和体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