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残联积极组织老干部健康体检

    2016-11-01 11:11 白金兰

    本网讯  为使离退休干部有病早医、无病预防,确保老干部身体健康,安享晚年。保山市残联精心筹备体检工作,于10月26日,组织老干部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检查。

    此次体检工作,市残联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多方调研,制定了详细的体检实施方案,提前与医院负责人取得联系,体检中尽力做到真情、真心、真意、热心、耐心、细心,把党和政府及领导的关怀送到老干部心坎上。针对老年人的身体特点,制定了血压、胸透、心电图、B超、内科等适合老干部需求的体检项目。在体检前,对体检工作进行分工,由办公室工作人员逐个打电话通知老干部,及时温馨提醒体检前注意事项。

    通过这次体检,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增强了老干部的身体保健意识。同时做到了“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为全面提高老干部们的健康素质和晚年生活质量做出了努力。(白金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