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水务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0-31 16:26 穆廷梅

    本网讯 10月31日,昌宁县水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水务系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问题并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对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主要问题,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需要把握好四个关键,一要增强核心意识,二要落实看齐要求,三要强化担当精神,四要坚持领导带头。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把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实施水网工程,推动昌宁水利事业实现新突破。 水务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和主要领导,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做真人、讲真话、干真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穆廷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