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开展政务服务管理运行工作督查

    2016-10-31 17:20 李自令

    本网讯 近日,市政府督查室联合政务局,对各乡镇、各部门政务服务管理运行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采取上报材料、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政务服务载体以及走访抽查村(社区)等形式,对全市18个乡镇、38家单位和5个政务服务分中心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认为,近年来腾冲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以“部门围着窗口转、窗口围着群众转、中心围着社会转”为服务理念,实现事项、骨干、授权、领导“四进中心”,积极做好政务服务规范化运行管理工作,实现事项、骨干、授权、领导“四进中心”,为腾冲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务环境,得到了中央、省、市各级领导的肯定,腾冲政务服务工作成为了全省经验。但通过督查,发现全市政务服务工作还存在一些不适应、不到位、不平衡的问题,主要是乡镇为民服务体系参差不齐,少数乡镇抓手不够,为民服务中心和为民服务站设置不规范、不标准,相关设施设备、标识标牌、规章制度、事项目录不健全等问题。

    下一步,腾冲将以督查促整改、促规范,督促各乡镇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为民服务管理运行工作不断深化,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切实做到联系群众“零距离”、服务群众“零公里”、干群关系“零隔阂”。(李自令)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