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供电局开展2016年电网调度系统受令资格培训班

    2016-10-31 17:38

    本网讯 为了加强保山电网调度系统运行值班人员管理,规范调度业务联系渠道,强化保山电网各运行值班单位人员调度运行业务能力,切实提高调度系统运行值班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效率。10月19日至21日,保山供电局系统部组织调度系统运行人员开展地调受令资格认证培训。

    本次培训参与人员涉及保山供电局2014、2015届部分员工、共调电厂部分运行人员、保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运行值班人员,充分考虑到参训人员水平的参差不齐,讲解人员从最基本的基本术语、概念开始耐心讲解,必要时候也会结合实际图纸进行细致解答。本次培训内容为地调调度管辖范围划分、调度业务联系标准用语、调度业务联系基本流程、电网运行知识等。

    培训结束后,组织参培人员开展了考试,很好的检验了培训效果,为后续调度业务的安全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