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清水乡以三个“必须”全力做好高黎贡山100英里国际越野赛准备工作

    2016-10-28 16:15 赵勇

    本网讯  高黎贡山100英里国际越野赛,将于11月18—19日举行。在此次盛大国际性赛事中,清水乡主要负责驼峰社区、良盈社区范围内近12公里赛道清理修复、赛道标识牌悬挂、周边环境治理、志愿者服务、赛道标示牌拆除等工作。

    为了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该乡根据赛事工作开展情况多次召开协调工作会议,成立了以乡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站所村(社区)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做到工作职责及工作任务的双落实。

    在赛事工作协调会,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就赛道修复、志愿者队伍组建、应急救援通道建设、赛道标识牌悬挂标准、安全救援等方面工作做了细化安排。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赛事的重要意义,工作中必须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服务到位、宣传到位;二是各项赛事准备工作必须按照大赛组委会的时间节点及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三是工作中必须注重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工作中要加强配合,注重工作细节,做到无缝对接,圆满完成赛事各项准备工作,将清水秀美的山水田园风光、厚重的人文历史、周到热情的赛事服务展现给每一位参赛选手。

    截止目前,清水乡已完成赛道固定值守人员、流动服务人员的选配培训工作,赛道清理修复及应急救援通道建设工作正在抓紧施工中,并邀请大赛组委会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其他大赛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赵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