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国税系统五个结合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2016-10-28 10:20 保山日报 马兴国

    本网讯 10月21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召开后,市国税系统“五结合”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与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关注各类新闻媒体对伟大长征精神的宣传报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勇于面对、善于战胜各种困难挑战,以更昂扬的斗志、更积极有为的举措,走好税收新的长征路。

    与做好税收工作相结合。围绕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以税收现代化为目标、以征管改革为牵引、以组织收入为中心、以依法治税为抓手、以信息管税主线、以人才兴税为重点,深入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财力支撑。

    与“营改增”试点改革相结合。按照总局的要求和省局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问题、持续改进,再接再厉、趁势而进,认真做好“营改增”后续各项工作,确保营改增试点行业税负只减不增,有效释放改革红利,为供给侧改革注入新的动力。

    与深化征管体制改革相结合。全面实施《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合作工作规范》,通过抓组织领导、强化组织保障,抓学习培训、强化思想基础,抓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支撑,抓合作事项、强化项目推进,抓宣传报道,强化舆论引导。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全市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落地生根。

    与加强队伍建设相结合。注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火车头带动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系统党建工作,着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纪党规。坚持以人为本、倾情带队、善待严管,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能征善管、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马兴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