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曲石镇层层递进将“两学一做”引向深入

    2016-10-28 10:16 保山日报 刘继辉 尹礼俊

    本网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腾冲市曲石镇采取外出学习、专题研讨、业务培训等措施,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组织68名镇村干部到清水乡虞家营观看易地扶贫搬迁成果,考察各项公墓规划建设情况,了解中和镇新岐社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到滇西抗战博物馆缅怀革命先烈,前往固东江东银杏村学习农家乐发展经验,认真对比找差距、学习经验补短板,进一步拓宽镇村干部工作思路。

    组织镇村干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联系外出学习“所看、所听、所思、所想”情况,结合本社区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跨越发展思路,加快发展步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造就一支素质过硬、开拓进取的坚强团队;树立学无止境的理念,养成自学习惯,不断提高理论修养水平。

    为村干部“充电”,组织村干部认真学习党务、纪检、宣传、文化、农经、财务、民政、计划生育、社会保障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让干部争做推动发展的“领头雁”、为民办事的“主心骨”。(刘继辉 尹礼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