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环保局指导扶贫挂钩村党风廉政建设

    2016-10-28 10:15 保山日报 杨映丽

    本网讯 近日,腾冲市环保局组织领导干部到明光镇顺龙、麻栎两个社区开展脱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回访,并就挂钩村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专题指导。

    明光镇顺龙、麻栎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共计141户、474人。为实现按期脱贫任务,各级对两个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帮助,仅麻栎社区2016年就到位资金3000万元。为进一步履行好挂联单位全面“挂包帮”,尤其是党风廉政建设指导帮助职责任务,腾冲市环保局在开展回访工作中,加强与村社干部思想交流,提醒社区干部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的管理使用,严格村党务政务财务公开,杜绝暗箱和违纪违规操作,在扶贫攻坚道路上既要走得好又要走得稳,既要为群众做实事又要干净清白做事,确保能干事不出事。(杨映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