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以“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引领各项工作

    2016-10-28 10:12 保山日报 知 已

    本网讯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和有效需求不足的影响,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全面落实各级稳增长政策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该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针对社会消费和对外贸易增长乏力、外经合作制约较大等实际困难,增强发展意识、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和机遇意识,通过挖掘潜力、着力扩大社会消费,改善环境、加快市场体系建设,统筹协调、促进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主动作为、培育外贸发展新优势,强化服务、拓展外经合作领域,创新机制、提升口岸对外开放水平,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充分发挥商务部门作为全市大市场的建设者、大流通的推动者、大开放的先行者作用。(知 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