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首届永诚微生活“最美教师”评选收官

    2016-10-27 16:33 保山日报 杨 丽

    本网讯 近日,由市教育工会主办,永诚微生活承办的保山市首届“最美教师”评比活动圆满收官。

    首届“最美教师”评比活动旨在通过评比,展示我市广大人民教师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让长期坚守“三尺讲台”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通过“永诚微生活”平台展示“美”,树立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是美,兢兢业业、业务精湛是美,育人成人成才是美;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是美的理念。让身边的人挖掘“美”,评价“美”,让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认可“美”。

    本次“最美教师”评比活动历时一个半月,活动主页访问量达171.9万次,有效报名教职工达332人,投票总数达16.76万票。最终评选出42名全市首届永诚微生活“最美教师”,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四等奖20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