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省政协一行到江东考察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6-10-27 17:04 段丽波

    本网讯  10月24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白成亮带队省政协及16州市政协相关领导等140余人到固东镇江东社区考察调研美丽乡村建设。保山市政协主席董礼书、腾冲市政协主席张志芳等陪同。

    政协一行深入江东进行实地走访查看,听取了市镇相关负责人对江东美丽乡村建设中的村庄规划、民宿风貌、环境改善、生态建设、乡村旅游及下一步规划等的情况介绍。

    政协一行充分肯定了江东在发展乡村旅游方面所做的工作。白成亮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要与乡村旅游相结合,要立足于农家、立足于传统,要保留乡村生态原始古朴特色;在培育生态的同时,要注重保护自然生态;要突出利用现有资源,搞好规划,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全面推进美丽乡村的建设和发展。(段丽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