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运会乒乓球比赛顺利收拍

    2016-10-26 15:53 匡鹏、李洁琳、赵永平

    本网讯  清脆的挥拍击球声,激扬的场外助威声,今日,市运会乒乓球比赛在全民健身中心乒乓球馆内展开了最后一项男单女单赛的较量,随着比赛的结束,为期8天的市运会乒乓球赛也正式宣告结束。

    此次市运会乒乓球赛分为成年组和儿童组的男女团体赛、混双比赛、男双、女双、男单、女单项目,共有120余人次参与角逐。本次比赛成年组男子单打冠军由昌宁县的杨晓获得,第二名由龙陵县的明晓获得,第三名由隆阳区的陈永先获得;成年组女子单打冠军由施明月获得,第二名由昌宁县的王劣望获得,第三名由昌宁县的姜云获得。

    此次乒乓球比赛中,共产生金、银、铜牌各11枚,龙陵县代表队共收获3枚金牌、3枚银牌、1枚铜牌,共7枚奖牌,在乒乓球馆内顺利收拍。(匡鹏、李洁琳、赵永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