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乒乓球成年组男女单打前六名揭晓

    2016-10-26 09:47 匡鹏、李洁琳、赵永平

    本网讯  25日,市运会乒乓球比赛进入倒计时,今日决出成年组男、女单打各前六名。市运会乒乓球赛场上共有5个代表队120余人参赛,现只剩最后的成年男女组单打比赛项目。

    在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表现的游刃有余,淋漓尽致,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经过激烈的淘汰赛,决出了今日的成年男女单打前六名,成年男子单打前六名为:龙陵县的明晓,隆阳区的李杰、陈永先和万云鹏,昌宁县的杨晓,腾冲市的窦成新。成年女子单打前六名为:隆阳区的施明月、李桂莲和李平,昌宁县的姜云和王劣望,腾冲市的雷秦。

    据龙陵县教练员兼运动员的退休教师朱芬介绍,她是从第一届市运会就开始比赛,每届都有参加,今年还带了龙陵儿童女子组的队员,在这届的市运会中儿童女子组收获了两枚金牌,一枚是儿童女子单打冠军王雨彤,另一枚是儿童女子团体赛冠军,心里也无比的高兴,为运动员也为自己,今天自己虽然无缘前六名,但是她的乒乓球精神都在,朱芬老师说她希望每个运动员都秉着重在参与的心态参加比赛,真正彰显中国国球运动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

    明日,乒乓球赛场上将决出成年男、女组单打比赛冠军,乒乓球比赛项目也将在明天早上收拍,让我们拭目以待。(匡鹏、李洁琳、赵永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