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市运会田径竞赛圆满收官

    2016-10-26 09:49

    本网讯  10月25日,田径赛场上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为期四天半的田径竞赛圆满收官。腾冲市代表队以708分的总成绩获得本届市运会田径比赛第一名,龙陵县代表队以649分的总成绩获得第二名,昌宁县代表队以551分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名,隆阳区、施甸县、市直代表队分列四、五、六名。

    今天上午,赛场上分别举行了甲组男子8000米竞走、8000米竞走团体以及甲乙组男女4x400米的决赛,龙陵县代表队共收获2金3银。

    甲乙组男女4x400米比赛尚未开始之前,场边便已聚集起许多观众,纷纷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发令枪响起后,运动员们宛如离弦的箭一般猛冲出去,大步向前奔跑,力图在第一棒便与对手拉开差距。伴随着场内越来越大的加油声,最后一棒的运动员分秒必争,全力冲刺,当第一名运动员冲到终点后,全场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欢呼声。

    四场接力比赛结束后,龙陵县获得两金两银,分别是乙组男女4x400米金牌,甲组男女4x400米银牌。

    赛后,组委会执行副主任、保山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光远为各县区代表队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外,在四天半的田径竞赛中,涌现出了许许多多优秀的青少年运动员,来自龙陵一中的段胜吉就是其中一位。在本届市运会中,段胜吉狂揽5金,夺得乙组男子800米、1500米、3000米、4x100米接力赛、4x400米接力赛的冠军,表现优异。

    段胜吉表示,自己每场比赛跑得都很轻松,状态很好。今后自己还会继续努力。这次能够获得那么多荣誉,离不开教练的栽培和队友的鼓励,所以打算把两枚金牌送给两位辛苦帮助他的教练,用两枚金牌和队友换一枚银牌、一枚铜牌,剩下一枚金牌留作纪念,凑足一金一银一铜。采访现场,队友们纷纷笑称段胜吉是“段五金先生。”

    据吴教练介绍,段胜吉是一个非常刻苦努力的孩子,平时教练布置的训练任务他都会很认真的完成。

    至此,在本届市运会的田径项目中,龙陵县代表队以28枚金牌、31枚银牌、25枚铜牌,共计84枚奖牌的优秀成绩正式结束了市运会之旅。(匡鹏、李洁琳、赵永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