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碧寨乡召开甘蔗生产工作会

    2016-10-26 09:33

    本网讯  为推进全乡甘蔗种植发展,10月25日,碧寨乡召开了2016年至2017年甘蔗生产工作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总支书记、乡直各单位负责人60多人参加会议。

    乡长对全乡2017年甘蔗生产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挂村工作队及各村两委要抓早抓好今年的甘蔗种植工作,把任务层层落实到责任人,采取强有力措施,组织工作队深入村屯,指导、督促、检查落实甘蔗种植面积;要充分利用广播、印发资料、出版墙报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甘蔗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感,确保种蔗面积增长。

    会上指出,我们要紧紧抓住制糖企业加大扶持发展甘蔗产业的机遇,以调整种植产业结构的理念发展甘蔗种植,积极完成甘蔗种植的目标任务,实现农民增收、财政增长、企业增效,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会上,康丰公司勐糯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家厚还对新榨季甘蔗生产补贴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让与会人员充分了解政策,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