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运会陀螺竞赛圆满落幕 说说赛事上的那些“精彩”

    2016-10-25 15:19

    本网讯  10月24日,为期5天的保山市第四届体育运动会陀螺竞赛项目在龙陵县第一中学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陀螺赛共有12支参赛队伍36名队员参赛,分团体赛、个人赛和混双赛三种。共产生了5枚金牌、5枚银牌、5枚铜牌。龙陵县收获4金,昌宁县收获1 金 5 银 1 铜,施甸县收获1铜,保山学院收获2铜,腾冲市收获1铜。团体总分龙陵县排名第一,昌宁县第二,保山学院第三。

    赛场上,大家顶着“秋老虎”,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奋力拼搏。守方精心支好陀螺,攻方紧盯目标精准发力。一陀击中后,现场一片欢呼;未能击中或“命悬一线”时,不禁遗憾嘘嘘。围观的人群看得聚精会神,赛场上的队员专心致志,裁判员认真对停转、死陀、无效进攻、有效进攻、打停、旋胜、旋负、旋平等进行判定,整个陀螺竞赛项目有序开展并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